這是

 

我新部落打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以後藉由這個部落格,發表我對於行銷和心靈的一些看法,

 

我對我自己有信心,可以把這樣的部落格用好,

 

因為一個好習慣雖然需要時間去培養,

 

但是很多時候,只要一個好習慣,有時可以解決你相當多的問題,

 

比如我覺得一天事情很多,讓我忙不過來,

 

這時因為我培養了看書的好習慣,看到了與時間有約這本書,

 

間接培養時間管理的好習慣,

 

好習慣可以幫你創造出好人生,好好珍惜自己每一段時間,

 

妥善利用,感謝身旁每一件事物,

 

相信你的未來會有大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