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主要是在講我平常很喜歡聽他演講的牧師,叫做"約爾歐斯汀"!

第一次看到他演講是在我朋友家,當時認為他跟我學的心靈部份很像,許多他講的東西很認同,

或許是巧合,在當兵完之後,就透過一些朋友關係,再次看了他的演講,而現在他的演講,幾乎再我每天的一部份!

引述-http://www.goodtv.com.tw/default.phtml

這是GOODTV電視台,點進去節目區、之後在點進生命中的贏家,

就有這個頁面: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網站.png 

 

這邊有許多約爾歐斯汀演講的影片,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來看,

而這邊講得行銷方式,他主要是透過電視台、廣博、網路等等,

來傳道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成為基督徒的一份子,更希望每個人有著美好的人生,

他的影片傳授一種相當正向的力量,

 

這邊有一個他所分享的故事:

他講到有一個人,雖然很有錢,可是總是抱怨自己沒有什麼,有一天他遇到一位牧師,

牧師問他說:"你真的覺得你什麼都沒有?",他說是的!牧師說讓我們做個小小測驗,

他畫了以下這樣的圖:

擁有 失去.PNG 

於是這位牧師問他說:"你的老婆回天國了",那位男子就很驚訝的說:"亂說什麼、我老婆還活得好好的!"

牧師就寫在擁有那一欄,接著牧師又問他說:"你的房子被燒掉了!",男子又緊張的說:"我的房子還在,不要亂說話!"

牧師又寫在擁有那一欄,變成以下這樣:

房子 家庭.PNG 

這位男子懂了牧師的意思,他又寫了許多他擁有的東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必須要有"正確的眼光",正確的態度來看待事情,

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會抱怨得不到什麼,遇不到什麼,

而卻忘記,"自己擁有了什麼!",

約爾歐斯汀以類似的方式傳道,讓更多可能在挫折當中的朋友們,鼓起了莫大的信心;

這是約爾歐斯汀的網站http://www.joelosteen.com/Pages/Index.aspx

約爾歐斯汀網站.PNG 

 

歡迎大家來看看這個網站,裡面有許多的資訊,可能有他的新書、影片等等的,

我覺得很棒的是,它裡面有分享正向的故事(翻譯過):

喬爾和維多利亞的博客 希望在今天 喬爾奧斯廷部.png 

一個牧師運用網站的網路行銷,就是簡單的傳道,加上教友們的口碑效益,

讓現在的約爾歐斯汀,成了著名的影響力人物,

這也提醒著我們,壓力雖然可能伴隨在我們身邊,但是一些簡單的心靈話語,

卻可以幫助我們繼續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