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不管在學生時期,或者是職場上面,都要注重所謂自己的形象,

 

也就是別人看到你,會留下什麼樣的印象,

 

如果要讓自己有些時候的表現更好,我想平常要養成所謂盡心盡力的習慣。

 

比方說,今天朋友請你幫他忙,如果你呈現愛理不理的,

這時候你的印象分數,可能會打一些折扣,

換個角度來說,你是呈現積極、熱情的態度,這個朋友會對你留下好印象;

主管請你多做點事情,他可能看好你的能力,期許未來會有好表現,

假如你的態度是很抱怨,為啥主管又叫我做事情了,無形之中,

心情會越來越差,也會影響表現;

今天換個享受角度思考,把工作當成樂趣,

努力實行,我相信表現不會太差,會受到人賞識。

各位朋友們,你知道在每個人面前,留下積極進取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我對朋友盡心盡力,我對家庭盡心盡力,我對事業盡心盡力,

可能很多事情之後,因為我想到你的"盡心盡力",就會先想到你;

今天你是做業務員的,在老闆和客戶面前盡心盡力,有訂單可能就想到你,

今天你在家庭努力,家庭的每個人,也會給予最棒的支持,

今天你在人脈上努力,有些好機會,可能就降臨在你身上,

以上等等的這些,都事先要有一個關鍵字,叫做"努力";

努力的人會讓人放心,努力的人會讓人喜歡,努力的我們,自己也會有成就感,

所以我希望大家養成一個習慣,不管是在小在大的事情,都要努力的去做,

"人在做、天在看",你有多大的努力,相信老天是看得見的!

 

DSC00152.JPG 

(我也是很盡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