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想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叫做"做出正確的決定"!

 

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生一些事情,都是因為我們的決定,

今天想要跟女朋友約會,我做了決定,約她一起出來吃飯,或看電影,

我決定要過成功的人生,我選擇去跟有錢人學習,

我決定把物理放棄,結果我物理被當,

 

上面是做了不同的決定,會產生不同得結果,

 

也就是你的腦海中有什麼想法,可能會導致你做了這樣的決定,

 

現在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我要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

 

有人會說,我從小到大,總是遇到比較不好的事情,好不LUCKY,

有人會說,我老是碰到怪事,事情總不順利,

有人會說,我已經盡心盡力,會啥還是不會成功?

 

其實,有時候你在做一個決定的時候,你必須傾聽一下"靈裡面的聲音";

我覺得基督教會有個很好的地方,他們尊崇耶穌,崇拜神,

讓聖靈充滿他們的身體當中,他們在做每一個事情決定,或是遇到困難時,

他們會用一個方式說:"上帝阿,請讓我做出正確的決定,讓我走向你所賜許之地!"

這樣一個簡單的呼喊,卻幫助很多的人,得到好的結果,

而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們呢?

有時候我們買東西時,會很猶豫要不要買,

可能想說沒有錢,好貴,這會穿很久嗎等等之類的,

但我要請你做一件事,好好靜下來,"傾聽你內在的聲音,感受你的感覺!"

 

我有好幾次因為這樣子做,事情得到了突破,

銷售業績衝不好時,我靜下來聽聽看自己的聲音,感受靈的感覺,聽到上帝給我的聲音,聖靈的提醒,

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後來也得到很好的成果!

與人相處不好時,我做了一樣的事,得到人脈的延續,

各位朋友們,你知道嗎,我們人最強大有力量就是在我們心中"平靜、安靜"的時候,

平靜時,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安靜時,有很多的想法,

在這個階段,我們老是可以做出滿意的決定,

所以我鼓勵大家養成這個習慣,好好傾聽靈裡的聲音,

試著做出決定,或許剛開始兩、三次還不是那麼精確,

但我相信,久了做之,必會能做出更正確的決定!

 

引述-新浪奧運圖片http://2008.sina.com.cn/

U2686P461T5D190707F154DT20080812044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