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DOUBLE冠不像之前那麼常打文章,

 

主要是因為我想要學習更多,過得更自然,

 

想要把更好,更棒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平常我就很喜歡分享,分享自己的觀念,經驗,

 

甚至舞技等等,說真的,就是樂於分享,

 

許多書上都有提到關於分享的力量,

 

當你分享給一個人一個觀念時,相對的,你會對這個觀念,

 

記得更深,會很牢牢的記住,

 

不過,分享這件事情對我更重要的是,

 

它讓我很開心;

 

當我分享的對象,他能夠學到,臉上的表情感到開心,

 

我的心像小孩子一樣,簡簡單單,很容易滿足,

 

看到我家人,女朋友開心,我的世界,

 

仿彿多了更多的幸福與光彩,

 

這些日子來,我嘗試把開心一直延續下去,

 

分享我的開心,分享幸福,分享愛,

 

好自然,輕鬆,快樂,

 

我鼓勵大家,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學會開心吧,

 

至少你的開心,我相信會像一道光一樣,照耀四方!

 

引用圖片-http://alicechicho.pixnet.net/blog/post/21868727

 

48d91641087a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