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冠最近發現,

 

 

我們做很多事情,

 

有些事可能剛開始不熟練,所以會感到害怕,

 

有些事感到很不安,所以很恐懼,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大家建立心靈好習慣的原因,

 

有好的強壯心靈,會幫助著你,更加勇敢且強壯,

 

好的心靈,會讓你面對事情,至少有著一份信心,

 

你會我說,強壯心靈的定義是什麼,

 

應該是說,那是一種心靈的好感受,也就是從你內心,

感到很舒服,面對事情很容易的感覺,

許多時候,

 

我面對著問題與煩惱,或許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這時候我會有三個步驟,

一、心靜下來!

二、想想事情有什麼方式解決!

三、禱告!

 

這樣的三步驟,幫助過我解決很多的困難,

 

這邊分享給大家,

 

大家要記得建立好習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