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冠今天要分享一個觀念叫做,"不貪戀的重要"!

 

這一點目前DOUBLE冠我有相當的體會。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都出國,

 

有的去紐西蘭、越南、美國等等都有,

 

坦白說,我看的十分的羨慕,

 

心理的聲音也告訴我,這些你都是可以擁有的,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而已,

 

可惜這樣的念頭,一度被另外的聲音打敗,

 

這個聲音是"為什麼他們能去,我不能去',

"他們可以去玩,我怎麼無法享受?",

 

這樣的聲音,一直煎熬著我,因為,

 

我一直羨慕著別人,很忌妒別人可以擁有這樣的經驗,

 

而我,為什麼沒有?!

 

為什麼沒有這個念頭一直困擾著我,

 

讓我自己的心,很無法釋懷。

 

當有這樣的情況時,往往有些事很奇妙的發生在你面前,

 

DOUBLE冠平常有去教會的習慣,

剛好今天教會牧師所分享的,

 

就是不要貪戀他人擁有的,

 

他人擁有的固然很美好,但上帝一定會給你自己所需要,

所要前進的 ,

 

牧師的話感動了我,

 

讓我這個念頭,大部份感覺已消失,

 

所以DOUBLE冠要告訴大家,

 

雖然有些東西,你現在沒有(跟我一樣),

 

但是只要心理保持平靜,勇敢向前,大膽禱告,

 

相信上帝,神,一定會提供你所需^ ^!

 

平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