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冠今天要分享的,

 

是關於我們人生當中,

 

相當重要的另一半,

 

人從小到大,可能會喜歡異性,進而跟他告白,變成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的過程當中,剛開始都是甜甜蜜蜜的,每天你濃我濃的愛來愛去,

彷彿世界只剩兩個人一樣,相當的幸福,

可是日子久之後,發現習慣的不同,以及個性上的差異,

 

開始有了爭吵,

 

爭吵二.JPG   

 

甚至會罵對方,覺得對方不好的情況出現,

 

當初的甜甜蜜蜜,好像過往雲煙一樣,

 

似乎不復存,

 

DOUBLE冠有這樣的親身體驗,

 

所以這邊分享一下,我對另一半比較好的習慣;

 

第一個習慣叫做聆聽,

 

懂得聆聽另一半是相當重要的,可能今天你的另一半,

發生事情了,它需要有個垃圾桶來倒掉這些垃圾,

所以,當個好的聆聽者吧,

好好讓她把苦水吐完,這時候再給予建議,是比較好的情況。

 

第二個習慣叫做不要太擔心,

 

有時候我們會很擔心另一半,可能出去玩會有危險,

或者他跟其他異性出去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時候,學會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吧,DOUBLE冠因為這樣的情況,

擔心了好多次,都無法專心目前手上的事情,

 

可是多次訓練自己下來,知道自己另一半很喜歡自己,也會保護好自己安全,

慢慢的心學會開始平穩了,這就是不要太擔心的魔力。

 

第三個習慣叫給予小驚喜,

 

有時候男女朋友,每天過一樣的生活,開始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另一半二!.jpg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開始無聊起來,從現在起,學會給另一半驚喜吧,

像DOUBLE冠會做的一件事,那就是給我另一半每天一首幸福的歌,

因為我知道我們要過幸福的生活,所以都放這樣觀念的歌,讓她知道,她很幸福,

 

這點相當重要。

 

第四個習慣就是做共同的事:

像我和女朋友禮拜六會一起去教會,跟上帝做禱告,

這樣一起上同個聚會地點的方式,是拉進兩個人彼此的距離,

為感情增添分數!

 

以上四個習慣,是我的平時對待另一半的方式,

因為好的另一半可以幫助你,更加的成長,

也可以分擔你的疲勞,

 

畢竟那麼長的人生裡,有個另一半,並且好好對這一半,

 

我想人生當中會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 ^!

 

 

另一半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