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OUBLE冠要分享的,

 

是人生中的苦,

 

最近DOUBLE冠發現,

 

每天的上班真得還滿苦的,

 

好苦.jpg  

 

因為每天做一樣的事,一樣的內容,

講同樣的話,雖然工作沒有很累,

 

但這樣的工作型態,莫過對於自己來說,是相當不喜歡的,

 

我有時候也會排斥,抗拒、煩悶等等的情緒發生,

 

變得很不喜歡自己,以及莫名會有些焦慮感的產生,

 

真是有點無奈,

 

不過最近我去海洋之星的大空地想了想,

忽然想到,有點靈光一閃的感覺(應該上帝對我說話),

祂告訴我,冠阿,"你現在應該做好每件事、盡力每件事!",

 

這樣的一個念頭,讓我的心平靜下來(原本很浮躁),

 

覺得也是要讓自己放輕鬆,然後我決定換個念頭,

 

就是現在我會做一個習慣,我會寫下每天要做什麼樣的事情,

 

把事情寫完之後,這些事情,我會盡力做好(今天打部落格也是其中一件事),

 

把最好的態度,以及有效率的方式,把事情完成,

 

一兩天下來,發現不管自己的心,自己的能力,有種踏實的提升,

 

像大補丸一樣,補充了我的心、能力、人際等等元素,

 

坦白說還是有點累,但卻充實了起來,

 

所以DOUBLE冠要鼓勵你們,

 

人生中的不習慣,或許是種苦,

 

但換個念頭,能把這種苦解決,相對對自我提升一定有幫助,

 

也能這種良藥,變成你人生當中的十全大補丸!

 

十全大补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