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從兩個故事開始,

 

一個是DOUBLE冠的朋友,

 

他在8/8號父親節的時候,

 

請他的家人一起去吃陶板屋,

 

還跟他弟弟合買了一支萬寶龍的筆,送給他的爸爸,

 

這位朋友他告訴我關於孝順的重要性,

 

有時候我們其實會與最親近的人,反而距離最遠,

 

於是可以趁這樣特別節日時,拉近我們和家人之間的關係^ ^

 

第二個故事是我看了一部電影叫"唐山大地震"

 

故事是描述一位媽媽,她經歷了唐山大地震,

她以為她的老公以及女兒都死掉了,

只剩他兒子,

 

但是女兒在那次的災難中,並沒有死掉,

 

於是電影就從兩個部份,延伸相當多的劇情,

 

最後這位媽媽和女兒就相遇了,

 

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媽媽和女兒在墳墓的對話,

 

女兒看到她自己的墳墓,墳墓底下有很多的書,

媽媽的兒子就對她說:"凡是媽媽給我的,她一律也有給妳",

當下女兒忍不住就哭出來,

並且自責為什麼多年來,沒有去找到她媽媽,

結果,媽媽只是緊緊抱緊她,並說不會苦,

 

各位朋友們,你知道嗎,家人一直是我們的守護者,

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家人一定都是先站出來的,

不管我們今天表現多不好,家人都會在鼓勵著你,繼續向前,

 

所以,對於我們的爸爸媽媽,DOUBLE冠鼓勵大家,盡量給爸媽一些驚喜吧,

 

我想,他們會很高興的^ ^!

 

唐山大地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