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ifecoach - 擺脫逆境,先停止抱怨吧!

DOUBLE冠今天要分享的,

 

是從這位陳老師的停止抱怨的觀念開始,

 

抱怨是我們人的一生當中,很常看見的事情,

 

那這邊怎麼會講到停止抱怨呢??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愛"的觀念,

 

那我問看看大家,對於抱怨有什麼感受???

 

應該是比較不好,感到有些不舒服,或者是覺得很煩的感受,

 

所以這段期間,心情就比較差,感覺不好,不想做等等,

 

陷入負面處境,

 

所以這邊才要講到停止抱怨,

 

因為少了這個動作之後,才能繼續前進,

 

所以DOUBLE慣很常講到一件事,

 

關於"前進"的重要性,我很深深體會這樣的情況,

 

在上次的文章提到我發生一些事,這些事也讓我停留在原地一陣子,

 

但我發現,我不前進,不會有任何改變,唯有停止抱怨,克服心中不舒服,

 

繼續前進,人生才有進展,大家一起加油吧^^

 

green_orange_runway_267524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