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這一幕我想有看過海賊王的應該很熟悉,

 

那就是魯夫的哥哥艾斯死了之後,

 

魯夫整個崩潰了,變得不省人事,

 

差點被殺掉,有時我們現實也會發生這種狀況,

 

像是遇到巨大的衝擊,不管是財務的、親人的、朋友的、

有時我們遇到這種最大衝擊時,

也會相當的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嚴重時,可能就像上面魯夫那張照片一樣,

整個會崩潰,

 

不過,總是會有光的出現,

魯夫後來被吉貝爾問他一句話,"想想看、你還有什麼??""

後來魯夫就慢慢的想,就想到"我還有夥伴們",

 

海賊王

另外對DOUBLE冠來說,現實也碰到一些問題,

 

我也覺得很大的壓力,我也在想,我還有什麼??

 

或許心裡一個簡單的聲音:"我還有上帝",

 

上帝是我的爸爸,也是我的很棒天父,

 

以上這些觀念,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