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勝

DOUBLE冠今天要分享的,

是關於得勝的生命過程,

 

DOUBLE冠在生命一些過程當中,曾經有過軟弱、害怕、壓力等等,

有時候搞得身體不是很舒服,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還滿適合我的一招,那就是先說出得勝的話語,

比如我要證照考試、

我會奉上帝的名宣告,我一定會考過(重複四次以上),

我要找到好收入,

我奉上帝名宣告、我一定會得到源源不決的金錢收入(重複四次以上),

 

諸此之類的,

如果你做房地產、就宣告說今天我一定會成功做成這筆房地產交易,

 

從事網路拍賣,就宣告我會跟生意夥伴會有更好的關係,

 

這邊的祕訣就是要活出得勝的人生,就先講出得勝的話語,

 

持續一個月看看吧,GOD BLESS YOU!

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