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冠今天要分享的這位人物呢,

她叫做沈芯菱,應該有點知名度,

這邊有她的粉絲團沈芯菱,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今天要講的是感恩心態,

我很喜歡沈芯菱的做事付出精神,

還有去買她的書叫做"100萬的願望"來看,發現其實強調的,

都是感恩的心態,

或許是DOUBLE冠現在環境關係,有時候會有點沒信心,

但有了上帝以及看她的故事之後,

讓我心中也熱情了起來,

DOUBLE冠有認識一個博士牧師、同時也是暢銷書"親愛的公主"的作者,

聊天也有談到關於家庭這部分,

我現在的選擇是照顧家庭以及定期去教會聚會,

那位牧師也鼓勵我要養成感恩上帝的心態,

所以我這邊要超級強調感恩的觀念,

因為許多現在社會的人,把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變得不珍惜、感恩起來,

因此DOUBLE冠鼓勵大家,學習養成感恩的心態,

就像沈芯菱書上有寫到的一段話:"在多麼黑暗的地方、還是會有光的出現!"

只要我們每天充滿感恩的心,我想昌盛、豐繞,一定會降臨在我們生命當中,

這是我的分享,謝謝大家!

引用-fab8689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