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時候,

 

我們會因為壓力,不順,健康出了問題,

開始有了負面情緒,有時負面情緒會擴散的,

導致你身旁所愛的人,會被你的情緒所影響;

 

你會告訴冠冠說:"沒辦法、最近帳單快要到了"、"隔天又要開始上班、好煩!"

                       、"我媽一直叫我換工作,找一份更穩定的收入!",

等等之類的,但親愛的朋友們,請容許花一些時間,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些事情值得奪走我的喜樂嗎?"

 

喜樂的意思,顧名思義叫做歡喜與快樂,而我們都知道,這在我們生活當中是相當重要的,

 

在人生之中,似乎充滿著挑戰,不管是金錢上,感情上,親情上等等,神似乎派了許多困難, 

來考驗著你,不過換個角度思考看看:"是不是可以因此更加的成長茁壯了!"

你解決目前的困難,同時知道下次遇到這件事的時候,該怎麼去做,

如果身邊的朋友遇到相同的困難,你是不是就可以幫他解決這個問題了?

再者,我覺得這些挑戰的事情不足以奪走你的喜樂,

因為我們喜歡人生是充滿著快樂的,充滿開心的,

所以,各位朋友們,我希望你們養成一個習慣,

從今天開始,每天試著讓自己有快樂的時間,儘量長一點,

不管是看好笑影片,漫畫,跟有幽默感的朋友聊天也好,

我鼓勵著大家,擁有每天快樂的時間,

"先學會著快樂、才會有長久的快樂!"

最後這句話送給大家!

引用-洋蔥頭圖片

4b750e9e9d6e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